当前位置:hg0088 > 体育专题 > 正文

【裁判报告】雷霆VS开拓者:1次漏判,保罗-乔治掩护犯规

时间:2019-04-25 16:28 来源:hg0088 编辑:ad365

核心提示

球长社圈4月25日讯 NBA裁判官方今日公布了昨日雷霆VS开拓者比赛常规时间最后两分钟的裁判报告,本场比赛共一次漏判。 1、(正确判罚)在第四节还剩1分55秒时,开拓者后卫达米安-利...

【裁判报告】雷霆VS开拓者:1次漏判,保罗-乔治掩护犯规

球长社圈4月25日讯 NBA裁判官方今日公布了昨日雷霆VS开拓者比赛常规时间最后两分钟的裁判报告,本场比赛共一次漏判。

1、(正确判罚)在第四节还剩1分55秒时,开拓者后卫达米安-利拉德在与雷霆后卫拉塞尔-威斯布鲁克接触之前,已经在合理冲撞区之外建立了一个合法的防守位置,因此,吹罚威斯布鲁克进攻犯规是正确的;

2、(正确的未判罚)在第四节还剩1分48秒时,雷霆后卫特伦斯-弗格森轻微地接触了利拉德的胳膊,并没有影响后者的SQBR(包括速度、敏捷、平衡、节奏),所以未吹罚犯规是正确的;

3、(漏判)在第四节还剩1分28秒时,雷霆前锋保罗-乔治在掩护时没有给开拓者前锋艾尔-法鲁克-阿米奴空间去避免接触,应当吹罚进攻犯规;

4、(正确判罚)在第四节还剩1分22秒时,威斯布鲁克将开拓者前锋莫里斯-哈克利斯推出了后者自己的篮板位置,所以吹罚争抢球犯规是正确的;

5、(正确的未判罚)在第四节还剩1分22秒时,开拓者后卫塞斯-库里只轻微接触了乔治,并未导致后者失去对球的控制,所以未吹罚犯规是正确的;

6、(正确的未判罚)在第四节还剩58时,弗格森短暂地抓住了利拉德的胳膊,此时球已被开拓者球员投出手了,所以未吹罚犯规是正确的;

7、(正确的未判罚)在第四节还剩20.2时,阿米奴保持着合法的防守位置,只与威斯布鲁克产生轻微接触,并且没有影响都到后者的突破和投篮,所以未吹罚犯规是正确的;

相关阅读